新浪湖南

五一广场地铁换乘站有望提前半年完成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19 08:15:55

  地铁换乘站有望提前半年完成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专家透露,之所以有实行24小时不间断施工,目的就是把五一广场站建设对交通的影响缩小到最低程度。

  “五一广场换乘站共设8个地铁出入口,大体在垂直交叉的五一大道和黄兴路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每个方向2个。另外,五一市民广场还将结合地铁建设,重新建设立体的多功能广场,最下层为停车场,中间层为商业中心,最上层按原有绿化广场恢复。”

  中铁十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地铁出入口外,五一广场立交桥东北侧下还将建2条联络道,2条逃生通道。目前已经开始相关地铁出入口建设,从目前的建设进度看,预计在明年3月底前,所有地铁出入口都基本建成。也就是说合同工期30个月的五一广场换乘站,有望提前半年完工,恢复原有道路交通。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