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益阳市委学习使用新浪微博 拓展政务宣传新方式

来源:红网 2011-10-18 17:05:44
益阳市市委会议即将集体学习新浪微博的具体使用方法,为益阳的政务平台拓展新的传播方式。图片来源:将饮茶微博  益阳市市委学习新浪微博使用方法,为益阳政务平台拓展传播新方式。图片来源:将饮茶微博[微博链接]
益阳市委常委 市委宣传部 部长 罗智斌 做最后会议总结!图片来源:将饮茶微博益阳市委常委 市委宣传部 部长 罗智斌 做最后会议总结!图片来源:将饮茶微博[微博链接]

  红网益阳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萍)为进一步提升运用微博等新型传媒开展对外宣传、引导舆论的实际工作能力,10月18日,益阳市委宣传部首次举办全系统微博知识培训班,邀请新浪新浪网北京总部市场营销中心区域经理张凤为参训人员进行微博知识讲座和业务技能辅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罗智斌参加培训。

  张凤结合新浪微博的发展历程,穿插重点案例,介绍了微博的基本操作、功能定位和运作情况。同时,以介绍政务微博为重点,详细介绍了政务微博的基 本概况、功能、特点和传播优势,以及目前党委政府部门对微博的具体应用情况,提示了官方微博、官员微博开通时应注意的有关问题和建议。授课过程中,主讲人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围绕微博的实际应用和管理方法,与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罗智斌强调,宣传系统开通微博,对宣传益阳、展示益阳、扩大益阳的对外宣传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在充分了解、掌握微博知识的前 提下,根据市委对于微博建设工作的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带头开通、使用微博,各单位要逐步开通自己的官方微博。同时,要掌握好新媒体的运行规律,科学管理和维护,积极应对好微博等新媒体所带来的挑战和问题。

  各区县(市)委宣传(党群)部负责人、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和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