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永顺发生车祸已致10人遇难 出事车为55座大巴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17 07:13:33

    据了解,出事客车属于荆州市恒信旅游运输公司。

    省消防总队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说,事故发生后,消防队员立即参与到救人行动中,到晚上8时,已经救出24个受伤的乘客。

    事发后,记者联系荆州恒信旅游运输公司,据其公司一位负责人刘先生介绍,出事客车属于其公司,车牌号为鄂D08102,是55座的大巴车。大巴车是前几天送客人去湖南,被湖南一家旅游公司租用,昨日搭载了50名左右的乘客游完凤凰后返回张家界旅游景区。

    据目前向吉首市交警了解的情况是,昨日下午3时37分,客车在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永顺县青坪镇龙关村境内,上坡时为躲避对面行驶的大货车时发生事故,翻入公路边的沟渠。

    出事客车证照齐全,驾驶员名叫王涛,有十多年驾龄,湖北荆州人,在事故中受伤,目前送往医院救治,暂时联系不上。

    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已赶往现场。

    晚上9时,记者从永顺县政府值班室了解到,事故已经造成10人死亡,随后,湘西州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记者陈斌)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