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13:19发第一条起火的微博 老师用微博直播火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0-11 09:23:22

 

网名“热土中南”网友用微博在13:19发出第一条起火的微博网名“热土中南”网友用微博在13:19发出第一条起火的微博

    这起大火在微博上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现场拍图上传,“中南大学起火”的话题甚至登上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前几名。

    最先直播火情的是中南大学的一位老师,网名“热土中南”,他在微博中自称“中南大学冶金学院教师”,他在13:19发出第一条起火的微博“中南大学化工学院理学楼火灾。10月10日中午一点整。”,并配有多张起火屋顶的图片,图片中起火范围仅在理学楼的西头。

    “热土中南”随后几条微博清楚显示大火从西边吞噬整个屋顶的过程。

    现场有老师介绍,实验室内有不少精密仪器和实验原料,比较贵重。火灾发生后,学校封锁了该栋楼,现场保安称,楼层间夹板可能被烧穿,随时都可能有东西砸下,就算资料再珍贵,也不能让师生冒着生命危险进入。

    相关链接:

    热土中南

    “中南大学起火”的话题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