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国庆期间全省69起车祸 较去年减少一半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0-08 09:26:26
10月7日,长沙银盆岭大桥西,国庆长假最后一天许多市民返程,车辆在有秩序地排队等待过桥通行。记者 武席同 摄  10月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许多市民返程,车辆在有秩序地排队等待过桥通行。记者 武席同 摄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雷文明) 今天,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国庆期间全省交通事故的相关数据。 9月30日至10月6日,全省共发生一般交通事故69起,造成28人死亡、117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29.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经济损失分别下降56.33%、47.17%、53.57%、59.66%。节日期间,全省道路通行状况良好,高速公路、国省主干道、重点旅游景区道路没有发生大面积的交通拥堵。

  10月1日至7日,全省公安交警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319国道长益段的安全畅通,是全省国庆交通安保工作的重点。7日中午,交警总队总队长杨琪君在319国道宁乡、益阳交界处,详细考察了两地交警联合执勤情况。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