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十字路口货车与油罐车相撞 一司机当场身亡(图)

来源:红网 2012-05-22 21:33:00
5月22日凌晨5时许,一辆货车与一辆油罐车在长沙万家丽路与环保中路交汇处相撞,货车车头几近报废,货车司机当场身亡。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  5月22日凌晨5时许,一辆货车与一辆油罐车在长沙万家丽路与环保中路交汇处相撞,货车车头几近报废,货车司机当场身亡。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
5月22日凌晨5时许,一辆货车与一辆油罐车在长沙万家丽路与环保中路交汇处相撞,货车后车厢内的货物散落一地。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  5月22日凌晨5时许,一辆货车与一辆油罐车在长沙万家丽路与环保中路交汇处相撞,货车后车厢内的货物散落一地。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今天(5月22日)凌晨5时许,一辆货车与一辆油罐车在长沙万家丽路与环保中路交汇处相撞,油罐车被撞离行驶轨道,货车司机当场身亡。

  早上7时许,万家丽路与环保中路交汇处,一辆蓝色车厢的货车侧卧在十字路口中间,车头几近报废,黑色的机油摊在车头下方,后车厢内的货物散落一地,车厢左侧铁皮也脱落在一边。一辆红色车头、白色后罐的油罐车车身左侧有明显的冲撞痕迹,前轮内陷,罐箱上的云梯已扭曲变形。

  一位林姓围观者称,他是6时许经过事发现场,还看到货车车主瘫坐在驾驶室内,其头部有明显重伤,血从额头处流出,120急救车曾来过,但不久离去。

    “五点多钟,天都没完全亮,肯定速度很快,又没看红绿灯。”林师傅说。

  7时30分左右,120急救热线接话员称,在凌晨5时左右,确实接警,称万家丽路与环保路发生车祸,一名司机当场身亡,120急救车撤回。

  截至发稿,雨花区交警大队仍在就事故的原因与责任划分进行调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炎汝高速隧道爆炸死伤者获400万赔偿
  2. 2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解密
  3. 3卖山寨羊毛衫罚金降十倍仍有199万
  4. 4长沙驾校首次亮排名 末5位减报考名额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湖南216个矿区煤炭资源达16亿吨
  7. 7长沙最牛钉子户养3狼狗1藏獒防偷拆
  8. 8湖南成功破译灵芝疗效基因密码
  9. 9岳阳医院口腔科消毒剂过期两年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