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电动车路口又出事 丈夫与3年前儿子车祸同一地点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5-21 08:38:33

    本报5月20日讯   今天下午,长沙市第三医院神经外科的病房内,

    谢静华(化名)望着病床上的老公黄猛,眼里满是愁云,医生说需要72小时才能确定是否能渡过危险期。更让谢静华难以接受的是,丈夫出事的地点正是3年前儿子出车祸死亡的路段。不同的是,一个在桥上,一个在桥下。

    昨日清晨,家住长沙市树木岭的黄猛像往常一样,6点多骑着电动车出门,先去附近的菜市场拿了当日的蔬菜,再分别将菜送往饭店。经过侯家塘路段时,他驾驶的电动车与一辆由芙蓉路拐上劳动路的银色轿车相撞。

    2009年6月27日,侯家塘立交桥上,一辆尼桑小轿车和一送盒饭的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男子在巨大的撞击力下,摔下近20米高的立交桥,砸在桥下的一辆出租车车盖上。这个送盒饭的小伙子就是黄猛夫妇俩唯一的儿子,当时20岁,在一家快餐店打工,给人送外卖。

    “我从芙蓉路由左转弯行驶去劳动路,他闯红灯,就直接撞过来了。”事发时,与黄猛相撞的车主刘先生回忆。

    记者在桥下路口看到,因为路口很宽,不少电动车经过时都没有按照规定靠右行驶,闯红灯的、乱穿乱插甚至逆行的时有发生。交警部门提醒,常见的电动车交通事故中,很大一部分电动车驾驶员都存在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 王智芳 黄磊  实习生 戴罗鑫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博会闭幕湖南引进外资124.3亿美元
  2. 2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解密
  3. 3卖山寨羊毛衫罚金降十倍仍有199万
  4. 4大学生村官14394名考生争4000个名额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月亮岛摩托艇冲浪2人落水
  7. 7农村户口学生读中职免学费
  8. 8湖南耒阳规划局人员遭泼油烧伤
  9. 9茶陵现野生古茶树群落
  10. 10网上逃犯应聘协警 面试时被抓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