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高考6月26日起填报志愿 使用动态口令卡确认

来源:红网 2012-05-22 11:20:24

    本报讯(记者 徐媛)今年湖南省高考6月26日起填报高考各批次志愿。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湖南继续全面实行网上填报志愿。从2012年起,考生填报志愿时,取消打印志愿表并签字确认的环节,改由本人使用“动态口令卡”确认志愿信息。考生须妥善保管和使用“口令卡”,因本人操作不当、由他人代填或未按规定 时间填报与保存等造成的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分为考生子系统和管理子系统,每个子系统提供Web版和客户版。考生通过考生子系统填报、修改志愿信息。考生子系统Web版登录网址为http://www.hneao.cn/ks。考生使用考生子系统Web版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使用考生子系统客户版填报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含单科优秀考生志愿)。

  “口令卡”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制并配发给考生本人。“口令卡”上有随机生成的20条密码,密码采用覆膜覆盖以防止泄密。考生填报志愿时,统一使用“口令卡”上的密码确认本人志愿,报名点不再需要打印志愿表供考生签字确认。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禁止在网吧等公共场所填报志愿,必须在安全的网络环境下填报。志愿填报完成后,考生无需再到报名点进行签字确认。每批次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不能再填报和修改本人该批次的志愿信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炎汝高速隧道爆炸死伤者获400万赔偿
  2. 2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解密
  3. 3卖山寨羊毛衫罚金降十倍仍有199万
  4. 4长沙驾校首次亮排名 末5位减报考名额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湖南216个矿区煤炭资源达16亿吨
  7. 7长沙最牛钉子户养3狼狗1藏獒防偷拆
  8. 8湖南成功破译灵芝疗效基因密码
  9. 9岳阳医院口腔科消毒剂过期两年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