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京港澳高速两货车追尾西瓜滚落 消防救出两司机(图)

来源:红网 2012-05-13 14:10:27
(京港澳高速岳阳路段137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2车追尾挤压相撞,2名人员被困。)(京港澳高速岳阳路段137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2车追尾挤压相撞,2名人员被困。)
(消防官兵对货车车头进行破拆、清理,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对货车车头进行破拆、清理,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红网岳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治国)5月13日凌晨3点左右,京港澳高速岳阳路段137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2车追尾挤压相撞,2名人员被困,接警后,湖南省岳阳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指令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花木货车与一辆满载西瓜货车追尾,满载西瓜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几乎面目全非,两名司机的下半身被死死卡在变形的车头内,满脸血迹,正痛苦地呻吟着。指挥员勘查后,消防官兵决定先对事故货车进行牵引,腾出空间后再进行救援。但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无法将钢丝绳穿入进行牵引。消防官兵先利用液压剪剪出一道口子,紧接着利用切割机切开一条缝隙让钢丝绳能够顺利穿入。腾出救援空间后,消防官兵继续对货车车头进行破拆、清理。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救援官兵将解救出来的被困人员移交给一旁的120救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平江县一座大桥突然垮塌
  2. 2湖南遇最强降雨 190余万人受灾
  3. 3中博会5月19日对公众开放
  4. 4飞机故障致人未登机行李先走
  5. 5酸奶箱现活蛇女子被吓精神恍惚
  6. 6何遥获“芙蓉百岗明星”称号
  7. 7大学生穿“废品服装”走红毯
  8. 8大米“充水” 近五成不合格
  9. 9女警官为防油料车爆炸以身殉职
  10. 10长沙揭晓2011年“十大新闻”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