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小伙误入西安传销窝点 跳楼逃生不幸身亡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2-05-07 07:36:07

  本报讯 (通讯员曹金生 记者杨小明)湖南一名24岁小伙在西安误陷一非法传销团伙,为脱身他从二楼纵身跳下,不幸摔伤致死。莲湖警方经过数日侦查,终于成功端掉这个非法传销团伙,并将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今年4月15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当日凌晨,西安市西电医院接到一重伤患者,经抢救该伤者不治身亡,而送伤者到医院的两男一女突然离开医院,形迹十分可疑。

  法医在对死者尸检时发现,死者颅骨骨折,死因为重度颅脑损伤。通过死者入院的身份证登记信息,民警得知死者姓梁,现年24岁,家住湖南涟源市。

  民警调查发现,梁某于4月14日来到西安。民警在西安西郊一城中村排查走访时,发现一栋民房二楼的出租户情况可疑,据房东介绍,曾有几个湖南人在这里租住。民警在搜查房间发现,地面残存大量碎玻璃碴,在一抽屉内,民警还发现了涉及传销内容的授课笔记和大量的身份证复印件。民警断定这是一个传销组织窝点。    

  4月23日,民警将前来取东西的廖某抓获。廖某交代,今年3月份她被从四川老家骗到这个传销团伙,团伙是由一个“孟主任”负责。4月24日,办案民警在未央区罗家寨村将自称“孟主任”的犯罪嫌疑人姚某抓获。据姚某交代,案发当晚11时许,受害人梁某突然撞开临街窗户,从二楼跳下。据姚某供述,民警又将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相继抓获。目前,仍有另4名嫌疑人潜逃。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圈选出席十八大预备代表人选
  2. 2湘职称评审专家疑索贿被终止资格
  3. 3汨罗国家公职人员婚丧宴请需报批
  4. 4江永副县长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5. 5官方称桂东退休官员因病坠楼
  6. 6网民遭公安局长状告诽谤获刑
  7. 7株洲女护士救施暴病人谢绝赔偿
  8. 8株洲一棵冬苋菜长成4米高“大树”
  9. 9低调男车展现场买下388万兰博基尼
  10. 10长沙“食神”香蕉拔丝达9.5米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