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两院”907个职位招考 18日报名5月12日笔试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4-18 07:56:35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 张斌)2012年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将于4月18日正式启动。据了解,今年我省计划招考“两院”工作人员907人。

  招考计划中,法院系统工作人员为565名,检察院系统工作人员为342名。报名时间从4月18日9时持续至27日17时,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其中,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B类及以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报考我省48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法院审判业务(含执行人员、审判法官助理、执行法官助理)、检察院检察业务(含侦查)职位的,将免考专业知识,其专业知识成绩按报考该职位的所有参加笔试人员的该科最高分数计算。笔试时间为5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公告
  2. 2长沙评选十大新闻事件
  3. 3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
  4. 4省药监局三大举措严查铬超标空心胶囊药品
  5. 5男子集资2亿跑路长沙
  6. 6长沙第一条特色景观街将面临拆迁
  7. 7儿子送别墅父亲用作养老院
  8. 8长沙地铁2号线顺利穿越湘江
  9. 9水果摊贩当街砍伤环卫工人
  10. 10湖南今起迎较强降水21日转晴

专题更多>>

黄穗失踪三年现身澳洲赛场

湘籍羽球女双名将黄穗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羽毛球黄金联赛?[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