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水果摊贩当街砍伤环卫工人 疑因摆摊起争执(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17 11:09:08
环卫工人砍伤在地(注:图片来自新浪微博)环卫工人砍伤在地(注: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本来只是扫帚与甘蔗的对决,随后演变成了刀砍人的血腥场面。昨日下午,长沙市中山路与湘江中路交界处,一名环卫工人与一名水果摊贩发生争执,环卫工人被砍伤。目前,环卫工人蒋健珍被送往湖南中医院治疗,砍人者则被警方带走,具体情况警方尚在调查。

    昨日下午3点55分,长沙网友“给力小威”(微博)发表微博称,“环卫工人和水果摊贩用扫帚和甘蔗互殴,后来水果摊贩拿刀砍人,我们上前制止,但是已经来不及。”记者来到了中山路与湘江中路交界处的人行道上,看到了扫帚和簸箕,地上则有斑斑血迹。

    “给力小威”告诉记者,大约3点半左右,他与妹夫来到了此处,发现一名环卫工人与一名卖菠萝与甘蔗的水果摊贩正在相互推搡拉扯,随后两人用扫帚和甘蔗对决,待扫帚被打掉,甘蔗也被折断后,“水果摊贩可能是发现自己手中没工具了,直接用削水果的菜刀砍了过来,环卫工退后几步,后来还是被砍伤了。”“给力小威”称,自己本来想上前制止,但根本没来得及,随后他发现水果摊贩想跑,于是上前将其抓住,附近群众也围了过来,并拨打了120与110。

    在湖南省中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蒋健珍,她的脸部血管破裂,头部包着纱布,人已经昏迷。“我中午才和她打过电话,叫她打扫卫生的时候小心车辆,没想到就出了这样的事情。”随后,蒋健珍的丈夫黄守科赶到了医院。

    蒋健珍与丈夫来自安化,他们都是环卫工人,负责打扫营盘路隧道口到轮渡码头路段,两人轮流值班。该地段不允许摆水果摊位,应该是这个原因导致蒋健珍与水果摊贩发生争执,最终引发打斗。

    通泰街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伤者的伤情正在作医疗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后,警方将会对此事作出处理。记者文乃斐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公告
  2. 2长沙评选十大新闻事件
  3. 3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
  4. 4省药监局三大举措严查铬超标空心胶囊药品
  5. 5男子集资2亿跑路长沙
  6. 6长沙第一条特色景观街将面临拆迁
  7. 7儿子送别墅父亲用作养老院
  8. 8长沙地铁2号线顺利穿越湘江
  9. 9水果摊贩当街砍伤环卫工人
  10. 10湖南今起迎较强降水21日转晴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