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因琐事起争执 挥刀将同居女友砍伤砍死其子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1 13:05:33

  怀化1月10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胡祖庆)因琐事与同居女友发生争执,43岁的俞某持刀将女友砍成重伤,将女友儿子当场砍死。2012年1月10日,俞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侦查终结移送湖南省通道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俞某,1969年6月出生,湖南通道县人。2011年10月22日凌晨2时许,俞某在同居女友曾某的卧室里与曾某因琐事发生争执,俞某到厨房拿了两把菜刀返回卧室。在两人的继续争执中,俞某突然拿起菜刀朝曾某头部猛砍数刀,将其砍倒在卧室床上。

  俞某见曾某没有动静后,又持两把菜刀进入曾某儿子尹某的卧室。当时尹某正在床上睡觉,尹某的同学杨某在房里玩电脑,俞某当即要求杨某赶紧离开,否则连其一起杀死。杨某见俞某手持带血的菜刀,吓得立即跑离了曾某家。

  在杨某逃离后,俞某持菜刀对着尹某的头部砍了一刀,尹某疼醒后,下床朝餐厅跑去,俞某持刀在后追赶,在餐厅门口处俞某追上尹某朝其后脑连砍数刀,致尹某当场死亡。

  之后,俞某到卫生间洗手,将菜刀丢在洗手盆里,将身上沾满血的衣服扔在塑料盆里,并回到曾某的卧室换好衣服,将防盗门关上逃离现场。

  杨某从曾某家中跑出来后,随后向通道县公安局报警。接警后,民警赶往曾某家,同时联系通道县人民医院急救人员赶往曾某家救人。

  民警赶到现场时,俞某已逃离现场。经通道县人民医院医生及时抢救,曾某脱离生命危险,但因伤势严重,导致神智严重受损,生活不能完全自理,经法医鉴定构成重伤。

  案发后,通道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俞某进行网上追逃,并对重点场所、与俞某关系密切的人进行布控。2011年11月2日,俞某迫于压力主动投案自首,并如实地供述了自己杀人的犯罪事实。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2. 2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3. 3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4. 4营盘路过江隧道渗水一周内能解决
  5. 5长沙半月建30层酒店可抗9级地震(图)
  6. 6杨丽萍加盟湖南春晚宣布接班人
  7. 7岳阳一母女被杀害尸横野岭(图)
  8. 8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9. 9司机加油被插队拔刀一顿乱砍
  10. 10长沙房地产提成下降年终奖缩水

专题-访谈更多>>

2012春运特别报道-回湘之路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