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临武一男子砍人后劫车逃跑被警方擒获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10 09:11:20

    本报长沙讯 12月7日晚上,在省道S214线临武段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警匪追截大战。一男子持刀将他人砍成重伤后劫持出租车疯狂逃窜,临武、桂阳两地警方全力追截,仅用15分钟便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擒获。

    当晚11时7分,临武县公安局沙田派出所接到指令,一男子在临武县城关镇某宾馆持刀砍人后,挟持出租车沿省道S214线逃往郴州方向,要求立即设卡拦截。

    警情危急,民警火速出动在S214线设卡拦截。几分钟后,一辆蓝色出租车从临武方向疾驰而来,并不顾民警停车检查的指令,加速强行冲过卡点。民警立即边驱车追赶边电话联系邻近的桂阳县荷叶派出所设卡拦截。

    11时22分,当出租车逃到桂阳县荷叶镇时,在两地警方的围追堵截下,疯狂逃窜的出租车终于被拦截下来,犯罪嫌疑人郭某也被警方控制,并当场缴获了作案所用的菜刀一把,同时安全解救了被挟持的出租车司机。

    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男,临武县镇南乡人。当晚,郭某与某女在临武县城一宾馆发生纠纷,后郭某携菜刀将该女子砍成重伤。事发后,郭某挟持一出租车向郴州方向逃窜。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临武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黄军义 李辉跃 肖志新

    记者龚柏威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人民医院在建大楼起火
  2. 2郴州境内京港澳高速5车追尾
  3. 3长沙将公开市直单位领导电话
  4. 4长沙今晚上演近10年最好月全食
  5. 557名干部借婚丧喜庆敛财被查处
  6. 6浏阳千万富翁雇凶杀人获刑14年
  7. 7长沙25岁公交司机痴迷反串
  8. 8长沙东二环上惊现骆驼
  9. 92011年预计白沙产销300万箱
  10. 10长昆客运专线昨架首梁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