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公务员考试周末起打印准考证 4月20日截止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4-12 09:50:21

  本报讯(记者 舒薇)湖南省2012年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1日举行。昨日,湖南省人事考试院提醒报考省直单位及垂直管理系统的考生,于4月14日9:00至4月20日17:00使用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悉,笔试将于4月21日在全省14个市(州)考区考点同步进行。上午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2:00—4:30考《申论》。两科笔试全省统一命题制卷,统一阅卷评分。

  省人事考试院特别提醒,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以湖南人事考试院、公务员考试命题组、公务员专门培训机构等各种名义编辑、推销的书籍、上网卡或举办的考前辅导班、辅导网站等,均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人事考试院及此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常委调研考察长沙铬盐厂
  2. 2省质监局查处用假名假址的冒牌化肥厂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美国被杀留学生中女死者是常德妹子
  5. 5地铁1号线站点建设方案敲定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我省每年新增10万癌症病人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男子9年跨湘鄂杀9人 谈女儿声泪俱下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