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松桂园路口及周边优化措施今起实施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10 08:44:41
 中山路:注意恢复双向行驶 中山路:注意恢复双向行驶
 松桂园路口:注意禁左 松桂园路口:注意禁左
 蔡锷路:注意局部单行变向 蔡锷路:注意局部单行变向
 “营盘路-蔡锷路”路口:注意车道调整 “营盘路-蔡锷路”路口:注意车道调整

  本报长沙讯  从今天零时开始,松桂园路口、营盘路蔡锷路口、蔡锷路、中山路等路口路段将开始实施交通优化措施。途经这些路口路段的司机请注意,如果对最新的交通措施不了解,可以根据信号灯和交通诱导牌的标志标线行驶,路面交警与劝导员也会给予提示。除了劝阻仍不听从的违法车辆,其他车辆因不了解而在这些路段违法,一周内交警将以教育为主。 

  昨日上午,记者在松桂园路口及周边道路发现,各路口信号灯配时还并未作出调整。据了解,信号灯的配时将会是最后一步,在今天开始实施后调整。记者任文婧

  中山路:注意恢复双向行驶

  中山路(黄兴路到建湘路路段)恢复机动车双向交通。路口单行标志已经取消,地面双向行驶标志已经“上路”。同时,在中山路(黄兴路到建湘路路段)两端路口处,竖立了禁止驶出车辆在路段内左转、掉头行驶的标志牌。

  松桂园路口:注意禁左

  松桂园路口东入口,之前两个左转待驶区的标线已经磨掉了一个,只剩下一个左转车道待驶区,而该车道只允许公交车左转,其他机动车东西向一律禁止左转。禁止机动车由东往南左转的标志已经安装好,下面还明确标示“公交车除外”字样。由西往北的禁止左转标志也已经安装好,该标志下没有其他说明,这并不是说由西往北公交车也禁左,而是因为该方向没有左转公交线路。

  蔡锷路:注意局部单行变向

  蔡锷路(营盘路至五一大道)局部路段的单行线方向调整为由北向南,东侧设置一条由南往北的公交专用车道,允许大客车、非机动车双向通行。省中医院附近单行线指示标志已经安装完毕。

  “营盘路-蔡锷路”路口:注意车道调整

  “营盘路-蔡锷路”路口西入口7个车道调整,地上的标线已经施划完毕,分别为1左(隧道西往北左转)+3直(隧道西往东直行)+1左/右(隧道西往南右转+营盘路主线西往北左转)+1直(营盘路主线西往东直行)+1右/非(营盘路主线西往南右转与非机动车共用)共7条车道。本组图片/记者陈勇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体育局回应黄穗“失踪门”
  2. 2湖南43所学校开餐共获午餐资金52万元
  3. 3益阳中心城区被纳入长株潭都市区
  4. 4省交通厅副厅长多花7亿建矮寨大桥
  5. 5长沙38处路面桥面将应急抢修
  6. 6湖南摊贩用工业松香给鸡鸭拔毛
  7. 7郴州清理整治不在岗国家公职人员
  8. 8蛋糕里发现鸡毛营养餐成“利益奶牛”
  9. 9原湖南交通厅副厅长落马
  10. 10省公务员考试第一名因色盲遭拒案开审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