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6台名车挂同一块车牌续:或是车主恶意套牌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4-07 10:10:35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朱美玲)湘AS1625这个车号被套牌后由6辆小车共用。是被套牌还是车主恶意套牌?车主是受害人还是始作俑者?目前,该起惊人的套牌事件仍疑云重重,暂无定论。车主陈女士前日下午原本答应次日带丈夫前往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可昨日她和丈夫却双双爽约。

  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车主陈女士曾经于2010年12月在车管所补领过一副湘AS1625的车牌。然而,她却声称不知情,后来又改口说可能是她丈夫补领的车牌。面对民警,车主称自己不知情,将于次日带老公一起前往交警部门接受调查。然而,昨日她和丈夫却双双爽约。民警电话联系其丈夫,其丈夫手机已经关机,拨打陈女士的电话,她称丈夫出差在外。 

  交警部门表示,套牌行为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处以罚款2000至5000元,驾驶证记12分。如果查实相关车辆系无手续、走私、报废车辆,还将依法进行销毁。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并请知情群众协助调查,一旦发现悬挂该号牌的套牌车辆,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举报电话122、12122。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交通原副厅长陈明宪自己不知受贿数目
  2. 2长沙新增6所名校对口支援中学
  3. 3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4. 4数万民众炎陵祭拜炎帝神农氏(组图)
  5. 5燃气管理新规定取消滞纳金
  6. 6高中生卖肾买“苹果”伤残
  7. 7省公务员考试第一名因色盲遭拒案开审
  8. 86台名车挂同一块宝马车牌
  9. 9株洲方特过山车让游客悬空10分钟
  10. 10浏阳六中学生犯错被罚做俯卧撑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