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油门当刹车“天籁”擂进商铺 钢化玻璃撞粉碎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4-07 10:32:02

    本报4月6日讯 今天上午9时50分,一名女士在长沙三泰街街口景江东方大酒店门前停车时,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该女士所驾驶的小轿车立刻冲到了停车位旁的商铺内,造成该商铺一名收银员受伤。    

    上午9时5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湘·AKT258的黑色天籁小轿车从五一大道缓缓驶入景江东方大酒店门口的停车位。

  “我看到来了车,立刻就上去指挥。”酒店保安说,车主是名年龄在40-50岁之间的女性,“她是车头朝里停的。眼看小轿车的车头就要挨到协盛布庄的外墙台阶,我喊了一声停,不料这时天籁小轿车突然‘轰’的一声就冲上了协盛布庄30厘米高的外墙台阶,厚1.5厘米的钢化玻璃外墙被撞得粉碎。”

  协盛布庄工作人员熊女士回忆,“靠着柜台的收银台被顶出了近1米远。在收银台里的老卓一下子就从椅子上摔到地上去了。”

  现场目击群众称,事故之后下车的中年女士没有受伤,但她脸色苍白,一再说“是我不小心,把油门当刹车踩了。”随后,中年女士将受伤的卓女士送往医院治疗。■记者 陈昂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交通原副厅长陈明宪自己不知受贿数目
  2. 2长沙新增6所名校对口支援中学
  3. 3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4. 4数万民众炎陵祭拜炎帝神农氏(组图)
  5. 5燃气管理新规定取消滞纳金
  6. 6高中生卖肾买“苹果”伤残
  7. 7省公务员考试第一名因色盲遭拒案开审
  8. 86台名车挂同一块宝马车牌
  9. 9株洲方特过山车让游客悬空10分钟
  10. 10浏阳六中学生犯错被罚做俯卧撑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