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石峰公园发生离奇命案致1死1昏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4-07 09:58:37

  4月6日凌晨,株洲石峰公园发生离奇命案,园内云峰阁、天鹅湖两处惊现大摊血迹,一30岁左右年轻女子被杀,一名因失血过多昏迷的嫌疑男子被警方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警方暂未公布案情。

  天鹅湖:血迹长达30米

  家住株洲石峰公园附近的龙先生有晨练的习惯。6日一大早,他入园锻炼,在园内天鹅湖畔发现大量血迹。天鹅湖为石峰公园石峰山上一人工湖。记者在现场看到,血迹主要集中在湖北边的转角处,岸边一处石头上血迹尤多。记者发现,血迹一直延伸到距离湖边30米远的一座公厕,公厕大门紧闭,已被公园关闭暂停使用,但透过门窗,仍清晰可见里面到处是血。

  云峰阁:惊现一女尸

  就在龙先生和一帮晨练市民对此深感不安时,不远处的云峰阁又传来消息:云峰阁旁的草丛里发现一具女尸。据目击者推测,死者30岁左右。记者在现场发现,阁楼下南侧水泥坪里出现大量血迹,中间可见杂乱的鞋印,好像进行了一场较大的搏斗。“从现场来看,这应该不是一对一的搏斗,现场至少三人以上。”一名退休民警如此推测。据记者了解,发现死者所在的云峰阁与出现大量血迹的天鹅湖相距1.5公里左右,在两地之间的山路上并未发现血迹。

  樱花园:找到受伤男子

  “他躺在樱花园里,被警犬发现了。”一名目击者介绍,警方出动大量警力介入调查,上午10点左右,警方通过警犬搜索,在公园内的樱花园内找到了一名男子。“一米七不到,比较瘦,手腕、胸口上有受伤出血的痕迹。”这位目击者介绍,男子当时已经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

  30米血迹是谁留下的?受伤男子与死亡女人有没有关联……该案留下了许多疑问。

  ■记者 李永亮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交通原副厅长陈明宪自己不知受贿数目
  2. 2长沙新增6所名校对口支援中学
  3. 3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4. 4数万民众炎陵祭拜炎帝神农氏(组图)
  5. 5燃气管理新规定取消滞纳金
  6. 6高中生卖肾买“苹果”伤残
  7. 7省公务员考试第一名因色盲遭拒案开审
  8. 86台名车挂同一块宝马车牌
  9. 9株洲方特过山车让游客悬空10分钟
  10. 10浏阳六中学生犯错被罚做俯卧撑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