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邵阳一公务员因病健忘 在长沙一医院离奇失踪

来源:红网 2012-03-23 07:26:40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他是邵阳市武冈的一名政府公务员,在湘雅医院住院期间,昨天(3月21日)上午从医院离奇失踪了。目前,男子的家属正在长沙大街小巷寻找他。

  这名男子的女儿邓娟贴了很多寻人启事,她说父亲名叫邓友杰,今年48岁,是武冈市政府的公务员。

  “他患了‘脑炎’,在湘雅医院住院,已经住了2个星期了,这是第3个星期。”邓娟说,父亲住在医院神经内科41病室。

  昨天上午10时左右,邓友杰到医院住院部附近的高压氧室去做高压氧,“在里面吸了100分钟高压氧后,自己出来了,等家属跑过去接他时,发现他已经不见了。”

  “他的这个病,最常见的是健忘!”邓娟说,母亲和她只是耽误了一两分钟,就没有看见父亲了。

  邓友杰失踪后,家属到处寻找,一直到今天晚上9点半,还没有邓友杰的消息。邓娟介绍,邓友杰身高168厘米,从医院走失后,身上穿了一件医院的蓝白相间的衣服,裤子是暗红的,病服里面只有一件保暖内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南大学称22岁学生任教授不离谱
  2. 2郴州处理149人掀“治吏风暴”
  3. 3五个一律免职一点不严厉
  4. 4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5. 5副局长上班炒股看碟被免职
  6. 6“湖南精神”4选1“霸得蛮”落选
  7. 7湘乡排污黑厂被叫停
  8. 8湖南今日起冷空气来袭降雨加强
  9. 9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10. 10两名初三女生见网友遭6名男子轮奸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