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丈母娘与小夫妻“同居” 浏阳小伙疑遭骗婚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3-19 08:32:02

    恋爱仅一个月后,彭成(化名)就顺着女友依依(化名)的意结了婚。可还没来得及品一品“闪婚”的滋味,噩梦就随之而来:丈母娘在新婚当天就一起住进了新房,“同居”一个月后,不但要硬逼二人离婚,还向彭成索要赔偿。

    “不管是结婚的时候,还是现在闹离婚,反正都是要钱!”彭成苦闷地对记者诉苦水。他准备到法院起诉离婚,早日结束这段婚姻。

    ■记者 王智芳

    闪婚后一个月,新郎被轰出门

    去年年底,眼看就要30岁的彭成在株洲打工时认识了比自己小6岁的依依。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一个月后,依依主动提出结婚。

    “现在找对象不容易,我对她感觉也不错,既然她提出来了,那就结婚吧。”彭成把依依带回了浏阳老家,彭成的父亲见到依依之后,也非常满意。

    依依及家人提出,彭家要拿钱出来给她家装修,还要把彭成的户口迁到她家。这些结婚的前提条件,彭家都接受了。

    “为了让我早日成婚,父亲把靠养猪攒了几年的5万元积蓄全都拿了出来。”彭成说,此后,他与依依顺利领了结婚证。

    不料,新婚夜里,丈母娘也住进了新房。一个月的时间里,3人同住在一间房内,彭成哪怕想碰一下依依都会遭到丈母娘的阻止。

    彭成思前想后决定离婚,丈母娘却不答应,还把他赶出了家门,不准他再与依依见面。

    “就是想这么拖着,问我要钱。”此后,彭成每次去找依依,都会被岳父用菜刀赶出来。如今,人财两空的彭成怀疑,依依一家是不是故意骗婚的?

    准备起诉离婚求解脱

    3月17日,记者与彭成一同来到依依家中。依依的母亲见到彭成后,情绪非常激动:“我哪里有女婿?我不认识他!”随后,就将他推出了门。

    依依母亲透露,彭成承诺要让女儿及家人过上富裕的生活,可婚后却没有兑现“房子与车子”,还想把女儿带回老家,她才动了拆散两人的念头。

    “是他骗了我女儿,她还小,就骗她把手续办了。”依依母亲说,“我们家不招郎,但我女儿也不会到他们家去。他那好远的,出来做事都不方便。”现在,依依已经被母亲送去了深圳打工,还藏起两人的结婚证,她向彭成提出:想离婚就要赔偿。

    “反正就是要钱!”彭成父亲失望地说,“没想到娶个媳妇却闹出个大笑话。”

    两家人冷静之后坐下来协商,仍无法达成一致,彭成只好伤心离去:“我准备到法院起诉,尽快结束这段名不副实的婚姻。”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达4000人
  2. 2长沙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中部居首
  3. 3载40吨石头货车压扁奔驰致2死(图)
  4. 4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水泥护坡突然滑坡
  5. 5凤凰发现湘西最早北宋古城遗址
  6. 6长沙书院路路面出现大坑(图)
  7. 7湖南人是韩日人祖先说法引热议
  8. 8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参加义务植树
  9. 9武广与广深高铁4月起直通
  10. 10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被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