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妇女疯狂偷车20多台 称学半天就“出师”

来源:湘潭晚报 2012-03-05 08:38:14

    本报3月4日讯(记者 赵明 实习生 廖珂镱 通讯员 彭孟强)近日,湘潭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抓获了一名惯偷,破获盗窃案件20余起,而偷车贼竟是一位40岁的妇女。3月2日,被警方控制的韩某没有了前一天的“神勇”,只一个劲叹息不知该如何向孩子交代。

  3月1日下午,巡逻民警在易俗河步步高门口发现,韩某蹲在一台电动车旁四处张望,她还从兜里掏出工具准备撬锁。

  民警立即上前盘查,韩某察觉后,竟飞奔上了一台公交车。民警迅速追赶,在车上将韩某擒获,并在她身上发现多套撬锁工具。

  韩某交代,她是特地搭车来易俗河盗窃的。“湘潭街上总会碰到熟人,易俗河这边就好下手,没人认识我。”

  家住雨湖区观湘门的韩某今年40岁,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却整日游手好闲靠盗窃为生。“电动车锁比较好拆开,我跟人学了半天就会了。”韩某说,从去年11月至今,她在易俗河几家超市前偷了20多台电动车。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代表委员建议设“雷锋奖”
  2. 2袁隆平呼吁补贴农民提高粮食收购价
  3. 3委员热议改“雷锋日”为“雷锋月”
  4. 4长沙古城墙20米原址划定今起切割
  5. 5湖南拉响冰雹红色预警
  6. 6长沙贾谊故居旁的老房子被雨下垮(图)
  7. 7资兴:上千同事亲友送别殉职记者
  8. 8今年湖南92%家庭宽带将提速至20M
  9. 9雷锋日记中隐藏一段“初恋”
  10. 10无名粉店雨花亭店被处永久性停业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