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东二环一酒店厨房起火 疑为油烟管道引燃(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05 08:53:33
2月4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长沙市东二环杨家山立交桥附近铭威大厦发生火灾,图为大厦起火后冒出的浓烟。  2月4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长沙市东二环杨家山立交桥附近铭威大厦发生火灾,图为大厦起火后冒出的浓烟。

    本报2月4日讯  今天上午10点左右,长沙市东二环杨家山立交桥附近铭威大厦九龙喜相缘酒店厨房突发大火,一时间浓烟滚滚高达数十米。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消防官兵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11时许,记者在东二环晚报大道高架桥上看到了火灾现场的滚滚浓烟。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被控制住,共有7辆消防车停在路边。

  九 龙喜相缘酒店对面餐馆的工作人员杨女士说,火灾大概发生在上午10点左右,“火是从酒店厨房烧着的,后来烧到了烟囱,一下子好大的火,黑烟都有几十米高, 吓死人了。”记者在酒店北边厨房门口看到,7个液化气罐被放置在路旁安全区域,往厨房内望去,里面一片漆黑,隐约可见熏黑的墙壁和过火之后的残骸。

  正在现场进行救援工作的消防队员表示,火灾可能是一楼酒店厨房的油烟管道起火所致。

  酒店工作人员刘先生称,此次火灾虽然看上去很吓人,但并不严重,也没有人员伤亡,“可能是烟囱里面的油烟被烧着了才有这么大的烟吧。”现场并未停放救护车,记者采访了几名酒店服务员,也并未得到人员伤亡的消息。

  据刘先生介绍,大火只在酒店一楼蔓延,一楼以上楼层并未过火,酒店方正在全力清理,争取尽快恢复营业。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陈昂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家审阅首批3000条“湖南精神”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7死10失踪
  3. 3元宵高铁有余票 节后再迎客流高峰
  4. 4歌厅打烊老板劝顾客离场其子被捅死
  5. 5五个苹果刮出半斤蜡 专家建议去皮吃
  6. 6株洲博物馆首展最早自咸丰年间婚书(图)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 现获多份工作
  8. 8大江南北喜迎元宵(图集)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