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铁路22趟临客正月初三初四上线

来源:湖南日报 2012-01-25 10:03:45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陶海音 通讯员 陈梅)记者今天从广铁集团获悉,为确保旅客在节日期间顺利出行,农历正月初三、初四两天,湖南铁路将有22趟临客上线开往广东方向。其中1月25日(正月初三)湖南铁路部门将有4趟临客上线,1月26日(正月初四)湖南将有18趟始发临客上线,临客主要开往广东方向。

  据了解,湖南铁路部门1月25日(初三)将有4趟临客上线。其中长沙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长沙开往永州方向的临客1趟,衡阳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怀化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

  正月初四湖南将有18趟始发临客上线。具体开行情况如下:长沙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长沙开往永州方向的临客1趟,岳阳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岳阳开往深圳方向的临客1趟,衡阳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4趟,衡阳开往深圳方向的临客1趟,耒阳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郴州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怀化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3趟,娄底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常德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邵阳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永州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1趟。

  节后临客开行情况,旅客可以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网址为WWW.12306.cn)查询,或者拨打12306电话咨询。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橘洲除夕焰火耀星城(图集)
  3. 3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4. 4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7. 7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8. 8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9. 9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10. 10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