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五一路面包车栽下立交桥 车头被压扁(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10 09:02:07
1月9日,因路面湿滑,一辆面包车从五一大道立交桥栽下,导致车头受损。 1月9日,因路面湿滑,一辆面包车从五一大道立交桥栽下,导致车头受损。

  1月9日上午7点,长沙五一大道立交桥上,可能洒水后路面湿滑,一辆面包车从由西往东的车道上冲破路边护栏栽了个跟头,摔得面目全非。所幸司机没有大碍。

  当天上午,记者在五一大道平和堂负一楼味千拉面门前空地上看到,从立交桥上栽下的面包车车头已被压扁,玻璃碎片和保险杠散落一地。

  据平和堂一名张姓保安介绍,由于正在修地铁,五一大道立交桥由西往东的车道上铺了钢板。一大早洒水车过后,很是湿滑。

  这辆出事的面包车司机可能没有注意到,急速通过时从桥上铁板处冲到桥下,猛地撞上柱子,车身反弹几乎掉了个头。记者看到,面包车从桥上跌落处留下一道十来米长的刹车痕。10点20分左右,一辆吊车来到现场将面包车拖走。

  提醒:路面湿滑的情况下,刹车距离比平时延长3倍,从而增加了事故隐患,因此要降低车速,安全行驶。

  同时,雨天行车要保持车距,打开示宽灯,尽量避免急转弯和急刹车,以防汽车打滑驶出路面、翻车或碰到其它车辆。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2. 2古城墙作证湘江变窄100米(图)
  3. 3长沙市人大闭幕 张剑飞答记者问
  4. 4营盘路过江隧道渗水一周内能解决
  5. 5长沙半月建30层酒店可抗9级地震(图)
  6. 6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7. 7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8. 8年轻男子情迷半老徐娘酿血案
  9. 9司机加油被插队拔刀一顿乱砍
  10. 10长沙房地产提成下降年终奖缩水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