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公交车司机捡万元支票急寻失主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24 09:05:31

     本报12月23日讯   今天上午,长沙市星沙2路公交车司机黎军打开车门上车后,在车上捡到一张近万元的现金支票。黎军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失主。    

    黎军开公交车有好几年了。今天上午9时许,他开着车准备从长沙汽车东站出发,这时还没有一名乘客。“打开车门后一上车,我突然发现车上有张纸。”黎军说,开始以为是乘客乱丢的垃圾,可捡起来后惊讶地发现,居然是一张9400元的建设银行现金支票。

    黎军说,支票上面写着“劳务费”,此外还有一个叫“易杰”的人的名字,由于支票上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黎军希望失主看到本报报道后,拨打他的手机13467646838与他联系,取回失物。

    万一将物品落在公交车上该怎么办呢?据了解,公交车车厢内印有公交公司的投诉电话,遗失物品后可以拨打该电话,“我们司机捡到失物后会将失物送到公司的调度室。”黎军提醒,在乘坐公交车时,最好留意公交车的车牌号码。

    ■记者 陈月红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汪涵增补为第十届省政协委员(图)
  2. 2湘潭涉黑团伙横行21年敛财上亿
  3. 3长沙金德被曝涉赌 09年贿赂黑哨25万
  4. 4粉笔画蒙娜丽莎惟妙惟肖(图)
  5. 5长沙17岁富家子跳楼身亡
  6. 6湖南查处万通筋骨片等违法宣传非药品
  7. 7湘潭七旬老太肚中长60斤肿瘤(图)
  8. 8男子买斧头砍9岁女孩因其吃面爆粗口
  9. 9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10. 10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