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59岁门卫被爆涉嫌猥亵7岁幼女 现已被刑拘

来源: 2011-11-29 08:12:33

    本报11月28日讯 “涉嫌猥亵7岁幼女小玲(化名)的罗美生(音)就要被送去法院审判了。”今天上午,当这个消息在长沙市石马路周边的居民中传开后,大家不胜唏嘘。如果不是因为住在一墙之隔的谢荣珍无意中看到,如果不是因为谢荣珍被打后当场拆穿,也许这事会是个不堪的结果。    

    停车纠纷抓出“色魔”

    谢荣珍住在石马路的雨花区环保局宿舍楼内,与之一墙之隔的是雨花亭街道办事处的院子。10月18日上午,因为将车停在了街道办事处院子里,谢荣珍与工作人员起了争执,后发生肢体冲突,办事处门卫罗美生甩了她一个耳光,结果,把自己对一个7岁幼女的恶行甩到了太阳底下。

    “我们去派出所协调,18日晚上我再去街道办理论,对方和那个罗美生依然强横,我气不过,就当着众人把他对小女孩耍流氓的事情说出来了。”谢荣珍说。

    次日上午8点左右,民警将罗美生带走。

    在门卫室里猥亵女孩

    时间回拨到今年10月16日下午5点半,雨花亭街道办工作人员正陆续下班,“我带女儿在院子里玩,经过门卫室,看到罗老头半躺在床上,旁边站着附近门面老板的女儿小玲。”谢荣珍说,她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小女孩叫了一声‘好痛’,我看到罗老头正在摸孩子的下身,当时门卫室的门窗都是打开的。”

    谢荣珍说,之后小玲找过她,说罗美生还脱了自己的裤子,并威胁说如果告诉别人就会打她,惊吓过度的孩子不敢告诉家长,“我怕得罪人,所以一直憋着没做声。”直到两天后被打,忍无可忍的谢荣珍才揭开了罗美生的狰狞面孔。

    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

    罗美生,59岁,望城人,来雨花亭街道办做门卫已有一年多时间。

    1.78米高的大个子,脾气暴,几乎和所有在街道办院子里停车的人都争吵过,这是周边居民对罗美生的总体印象。

    该街道工委副书记黎大强对罗美生的行为没有正面回应:“罗美生已经被开除了,他是个没有签合同的临聘人员。”开除理由是“与人发生纠纷损害了街道办形象”,但谢荣珍认为,这与自己揭露其猥亵幼女的时间如此巧合,难免让人联想。

    民警透露,罗美生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调查工作接近尾声,即将进入法院审判环节。■记者  黄磊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万科百余业主要求退房(图)
  2. 2省纪委官员揭公车配置4大变通手法
  3. 3沪昆高速潭邵段发生车祸致4死1重伤
  4. 4怀化米粉店被爆花钱成华商会会员
  5. 5首台仿美式校车驶入长沙幼儿园
  6. 6媒体曝邵阳企业出让国家土地盖楼
  7. 7湖南工大校园内现“教授别墅”
  8. 8湘潭一破产富翁全家贩毒
  9. 9肯德基将全面进驻加油站
  10. 10特价防盗门原是铁皮包纸壳(图)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