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水泥罐车方向盘失灵侧翻致四轮朝天(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24 10:10:52

 

(11月23日中午约12点,含浦镇附近长潭西高速由湘潭往长沙方向,一辆红色的解放牌水泥罐车在行驶时失控,四脚朝天摔在高速公路的护坡上。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11月23日中午约12点,含浦镇附近长潭西高速由湘潭往长沙方向,一辆红色的解放牌水泥罐车在行驶时失控,四脚朝天摔在高速公路的护坡上。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水泥罐车在行驶时失控,四脚朝天摔在高速公路的护坡上。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水泥罐车在行驶时失控,四脚朝天摔在高速公路的护坡上。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今天(11月23日)中午约12点,在长沙市含浦镇附近长潭西高速由湘潭往长沙方向,一辆红色的解放牌水泥罐车在行驶时失控,四脚朝天摔在高速公路的护坡上。

    下午5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水泥罐车后面约有二十多米长的护栏被压坏,轮胎印子有三四十米长。

  附近居民谢先生说,司机受了伤,右眼眶严重出血。出事后司机表示,当时方向盘不灵,才翻了跟斗。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警方否认上访村官被打死抛尸
  2. 2长沙拟建10公里最长隧道
  3. 3湘潭多辆公交车连续拒载老人
  4. 4北二环京广跨线桥13车追尾
  5. 5长沙多家超市有机食品系造假
  6. 6邵阳官方回应数百村民未安置
  7. 7郴州某著名足浴城推色情服务
  8. 8长沙3万多人参加“国考”
  9. 96驴友惊险穿越“莲花圣地”
  10. 10嫌疑人更名整容潜逃18年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