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郴州某著名足浴城推色情服务 遭技师抵制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25 07:32:09

    据《都市一时间》报道天之道足浴城是一家总部设在长沙的连锁公司,“天之道”还属于湖南省著名商标,最近,天之道足浴城郴州火车站店技师们集体向记 者投诉,称该足浴城在一个月前推出一系统“莞式服务”,实为色情服务,许多技师不愿意为客人提供这种服务,足浴城的老板就叫他们立即滚蛋,押金和工资都不 给结算。记者赶赴郴州,经调查后证实了技师们投诉属实。当地警方在突击检查时,现场抓获4对涉黄男女。

  几个月前,王女士和几位姐妹一起应聘到郴州天之道足浴城火车站店当技师,经过专业培训后,都成了天之道足浴城的正式技师。据王女士投诉称,当初 招她们进来时说是做足浴,但没过多久,也就是一个月前,足浴城换了一个广东来的经理,推出一系列所谓“莞式服务”,其中包括涉嫌色情的“桃花沐足”,“就 是随便给客人摸,加100块钱还能提供特殊服务”。“莞式服务”的推出迅速在技师们当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大部分技师严词拒绝了老板的要求,只有个别技师选 择了顺从。

  技师们说,面对大部分员工的集体抵制,足浴城老板召集他们开会,进行训斥。王女士和姐妹们在会上再次拒绝了足浴城老板的无理要求,老板勃然大 怒,叫嚷着“不做就滚,拿包走人”。据一名姓李的技师称,当时,老板对同意做色情服务的就不拖,不同意做色情服务的就往地上拖,“好凶好暴力”。技师向记 者提供了足浴城老板把不愿意提供色情服务的技师向外面拖的画面。技师们表示,如果她们不在足浴城提供这项服务,押金和工资都会打水漂,要不回来。据王女士 说,她的押金就有1500元,还不包括工资,“老板直接叫我们滚蛋,工资没得结。”

  随后,记者来到这家足浴城进行暗访,暗访发现该场所推出的系列“莞式服务”实为色情服务。得到记者举报后,郴州市北湖派出所组织20名警力,对该足浴城展开了突击检查。

  执法民警在控制前台后直接冲向3楼,民警打开几个房间,涉黄男女慌慌张张在穿衣服。随后,足浴城老板被民警控制。对涉黄男女,民警将他们带回作进一步调查,经过审讯后,4对男女被警方治安拘留。

  在警方的干预下,足浴城老板最后同意返还辞职技师们的押金和工资。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该足浴城老板,仍在对其涉嫌强迫员工从事非法服务一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警方否认上访村官被打死抛尸
  2. 2长沙拟建10公里最长隧道
  3. 3湘潭多辆公交车连续拒载老人
  4. 4北二环京广跨线桥13车追尾
  5. 5长沙多家超市有机食品系造假
  6. 6邵阳官方回应数百村民未安置
  7. 7郴州某著名足浴城推色情服务
  8. 8长沙3万多人参加“国考”
  9. 96驴友惊险穿越“莲花圣地”
  10. 10嫌疑人更名整容潜逃18年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