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老人摔倒怪身边女孩 株洲版"彭宇案"将开庭

来源:长株潭报 2011-11-24 08:34:30

     长株潭报11月23日讯(记者 曾永红)曾美凰起诉小萍及其父母的官司很快就要开庭了。17岁的小萍是株洲市某职业中学学生,68岁的曾美凰在株洲市芦淞区某步行街帮女儿看服装店,两人的生活本无关联。去年11月发生的一件事情,让两条平行线交汇在一起。

    当天晚上,曾美凰在步行街上摔倒,小萍正好站在她旁边。曾美凰说,是小萍将自己推倒在地的;小萍说,是曾美凰从侧后方抓自己的手没抓稳,倒在地上的。

    被推倒还是自己摔倒

    曾美凰称,2010年11月20日,她在女儿的服装店照看生意。晚上8点左右,她到附近的一家公共厕所上厕所,在返回服装店的途中,突然后面有人使劲推她的背部,使她倒在了地上,左腿疼痛,不能站立。曾美凰转头一看,发现了小萍。

    小萍的说法与曾美凰的说法却不尽相同。据小萍介绍,当天晚上8点30分左右,她在步行街逛街,准备购买一些冬装。就在她正在看衣服的时候,一位老太太从后侧面碰到她的手,当时小萍以为是小偷,习惯性地往后转身,然后发现老太太已经倒在了地上。

    曾美凰的女儿随后赶来,并拨打了110。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将曾美凰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小萍则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

    时过一年,老人尚未痊愈

    曾美凰被送到医院后,医生诊断为粗隆骨骨折。由于骨折导致肌肉肿胀、僵硬,在长达9个多月的时间里,她都不能下地行走,只能躺在床上。

    据其女儿刘女士介绍,母亲在医院治疗了34天,在此期间,小萍的母亲曾照顾过老人。然而由于言语不和,小萍的母亲只在医院待了10天,就没有再继续下去,且小萍家人未支付曾美凰的住院费用。

    曾美凰从医院出来之后,几个儿女轮流服侍她,“大便小便都在床上,照顾起来很费心力。”刘女士称。

    如今,曾美凰仍然没有痊愈,出现肌内萎缩情况,左腿不能自由屈伸,必须定期吃药。“可以下地了,但行走需要有人搀扶。”

    正在实习的她收到法院传票

    2011年1月,曾美凰的家人与小萍联系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收到法院传票当天,小萍很惊讶,她原以为这事已经过去了。她对收到传票的日期记得很清楚,10月27日。因为那天学校举办运动会,她从实习的地方回到学校。

    据小萍介绍,家里条件并不好,父母亲都在南京打工,而且父亲还有慢性疾病,需要长期吃药,自己选择读职业学校与此有很大关系。

    小萍在学校学的是幼师专业,现在正在一家幼儿园实习,自己“吃官司”的事情被幼儿园的同事知道后,虽然她做了大量解释,但是她总感觉,其他人看自己总是带着异样的眼光。明年6月份,小萍就要毕业了,这个学期的实习、期末考试,以及年后的教育实习,对于她来说都至关重要。

    因为打官司的事情,小萍的父亲在工厂请了假,还差点因此丢了工作。等案件审理结束,他又要赶紧回到南京。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市居民用水每吨涨7毛
  2. 2黑作坊面粉加色素造鱿鱼
  3. 3邵阳数百村民租房度日
  4. 4株洲版"彭宇案"将开庭
  5. 5长沙50楼盘年底扎堆入市
  6. 6怀化海联医院非法致婴儿死亡
  7. 7湘西留守儿童常年咸菜辣酱下饭
  8. 8擦鞋女收集剩饭菜送给流浪汉
  9. 9湘钢职工赴江苏送熊猫血
  10. 10记者揭秘金健米业内幕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