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婚姻登记处排长龙 年轻人趁“光棍节”结束单身

来源:湖南日报 2011-11-12 09:57:03

    今天,在长沙市开福区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记者看到,登记处大厅内排起了长龙,许多年轻人赶着“世纪光棍节”结束单身。据工作人员介绍,平时来登记结婚每天就三四十对,今天有点扎堆,有156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2011 年11月11日,6个“1”成双成对,是结婚的好日子。邓武和宋菡恋爱8年了。邓武是长沙一名出租车司机,而宋菡在一家咖啡店做主管。两人是初中同学,家 都在长沙。谈起相爱的经历,宋菡说了一句:“不离不弃,我们一直鼓励着、温暖着对方。”两人打拼了多年,直到现在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后,才确定今天登记结婚。当拿着红本本时,邓武深情地对宋菡说:“今天是我们承诺相守一生一世一辈子的日子,我会为你创造幸福的生活。”

    不仅省会长沙,在全省各地婚姻登记处,今天迎来了婚姻登记的小高潮,浓情蜜意飘洒在三湘四水。隆回县山界回族乡青年邓宏泽和他相恋9年的女友赵晓丽,专程从打工地深圳赶回家乡,今天一大早两人办理登记结婚。(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聂小丰)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市民明年有望持卡看病
  2. 2“万能微博”助失主找回手机
  3. 3市民连发4条微博找到钱包失主
  4. 4网传大蒜能测地沟油 证明不靠谱
  5. 5货车超载 司机将车尾灯挂木头上
  6. 6长沙高新区首班穿梭巴士乘客少
  7. 7长沙楼市拐点下的众生态
  8. 8新开铺停车场被“封” 车停路边
  9. 9长沙出动120台冲洗车清洗街道
  10. 10全省路政明年更换新制服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