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伪造证件应聘洗车行工作人员摸走车主钱财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29 11:11:36

    本报长沙讯(记者徐夏霏)  洗车行里来了个“勤快”伢子,老板徐先生挺满意。谁知上班第二天,一熟客称车上丢失1万元现金,“勤快”伢子也消失了。再一查,他应聘时提供的身份信息是假的。

    徐先生回忆,10月17日左右的一天,一位自称阮某的男子来洗车行应聘,“他不到1.6米高,很瘦,说普通话。”阮某以身份证在办为由,将自己的驾驶证交给徐某。

    当天下午,阮某表现很积极。第二天上午,车行一位熟客来洗车,“阮某抢着去洗车”。洗完车后,阮某又主动提出倒车。

    车主将车开走后,却发现放在副驾驶座前方杂物箱的1万元现金不见了,随即返回找徐先生。此时,阮某早已不知所踪。

    随即,他们向浏正街派出所报警。警方查证发现,阮某提供的证件系伪造,无法查询此人的信息。徐先生这才觉得,阮某可能早有预谋。徐先生想提醒同行,如果有符合上述特征的男子应聘要留个心眼,车主洗车时也不要将财物放在车上。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