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南大学大一新生救起落水轻生女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27 08:51:54

    本报长沙讯(通讯员周科际 记者胡力丰) 前天清晨,中南大学南校区荷花池中央亭子里,正在晨读的大一新生周昌发现,一女子突然跳入池塘。周昌马上跳入水中,将女子救起。

    周昌是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的大一新生。他说,事情发生在前天早上6点40分。当时,他见到女子从荷花池西南角入口处下来,大喊一声后,翻过护栏跳入池塘。周昌没有多想,迅速跳入池塘中。女子不断挣脱,塘水冰冷,但周昌努力将她带往岸边,并和岸边晨练的路人一起将女子救上岸。

    上岸后,周昌也顾不得全身湿透的状况,马上将女子背到七食堂休息,并联系了班上的女生,将其接到寝室里,为她换上干净衣服,并安抚其情绪。

    学校地信院辅导员赵老师接到电话后,马上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向学校保卫处汇报。

    经查,落水女子苏某,21岁,是湖南岳阳人,目前在五一路某酒吧工作。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