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带孩乞讨路过市民疑其拐卖报警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27 08:49:41

    本报长沙讯(记者刘志杰 通讯员易浩) 昨天下午2点,长沙市东塘金色家园附近,一个3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跪在地上乞讨,怀里抱着一个1岁多的小孩。男子在地上写着,自己是浙江人,他和老婆吵架了,是来长沙找老婆的,身上没钱了,求三块八毛钱开银行账户,好让家人打钱过来。

    路过市民见孩子很小,天气比较冷,担心孩子是被拐卖的,便拨打了110报警。雨花巡警大队52号巡逻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检查发现,男子的两个口袋里都装着钱,一共有170元左右。男子自称,孩子是他自己的,“钱都是乞讨来的”。

    雨花巡警将男子和小孩带回大队,通过公安内部系统核实了两人的身份。经查,男子姓张,今年30岁,浙江人,小孩确实是男子的儿子。

    巡警对男子进行了劝导:“这么冷的天气会冻着孩子的,你还是回家吧。”下午3时许,巡警将男子及小孩送到了长沙市救助站,救助站近日将送其返回浙江。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