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小梦父亲转捐爱心款:我只是传递别人的爱心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19 08:38:58

     本报长沙讯(记者刘少龙) “明日,我会将爱心捐给小梦的爱心款5000元转捐给一个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孩子。”昨日晚上,小梦父亲肖开全对记者说。他说:“现在小梦好了,我只是传递别人的爱心,以感谢那些好心人对小梦的帮助。”

    “请大家救救我病危的弟弟吧,他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我们一家人真的不能失去他!”近日,一篇名为《救弟心切,女大学生跪求援助》的帖子,发布在红网《百 姓呼声》栏目。这个孩子名叫刘望。10月4日,刘望父母带着他来到了湘雅二医院就诊,被确诊为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湘雅二医院儿科医生说,刘望有七成 机会痊愈,医药费需50万左右。

    肖开全说,他准备转捐5000元爱心款给比小梦更需要帮助的孩子,“我希望大家也能像关心小梦一样去关心他。”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