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妈妈带女儿去相亲 交完钱婚恋机构玩失踪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19 07:48:16

     本报长沙讯(记者王塔)  近日,长沙河西李女士在报纸上看到一则相亲广告,急于给女儿找男朋友的她,“骗”她女儿出去逛街,结果把她带到了位于侯家塘都市阳光大厦的一个叫“爱上爱快乐交友”的婚恋机构。

    “接待我们的吴女士很热情,说他们机构如何如何好,不过要交580元的入会费。我当时半信半疑,就没有交。”

    自那回来以后,李女士频繁接到了来自“爱上爱”的一个座机电话,“在她热心的劝说下,我用银行账户给他们打了200元。”

    交了钱以后,“爱上爱”的电话明显少了,也没主动安排人和李女士的女儿见面。李女士心里存疑,便给那个座机电话打了过去,结果电话一直没人接,到后来就直接提示说“该座机已经停止使用”。

    昨日,记者在侯家塘都市阳光大厦15楼1505室找到“爱上爱”,1505室大门紧闭。对面的某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里的确是爱上爱,前一阵都有招牌的”。据一楼的都美物业人员介绍,“爱上爱”已经搬了两三个星期。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