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玩麻将“出老千” 被指男子刺死饭店老板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12 11:58:54

  本报长沙讯  前日晚,在长沙远大二路星沙镇泉塘菜市场附近,一中年男子在麻将馆打麻将时,被庞某指出“出老千”,中年男子持匕首将庞某刺伤,庞某被送至医院后因抢救无效身亡。    出事的麻将馆位于远大二路1421号。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麻将馆的两个卷闸门已经被长沙县泉塘派出所贴了封条。

    据麻将馆旁边一超市老板卢建洪介绍,被刺的是“天缘阁”饭店的老板庞某,今年53岁。10日晚上,庞某妻子和涉嫌行凶的中年男子打麻将,玩的是10元一炮的“转转麻将”,庞某当时在屋外看。

    “当时,那名男子出了老千,庞某发现后指出了,没有想到双方发生了口角。”卢建洪说,后双方被劝开。

    被怀疑“出老千”的男子出麻将馆后,称要搞死庞某,庞老板听说了这话,又从屋里走了出来。男子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对庞某捅了一刀。卢建洪立即开车载着庞某去医院。经抢救,庞某因失血过多身亡。

    目前,长沙县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和中年男子一起来打麻将的女子已经被警方带走。记者陈斌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