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破“10·2”故意杀人案 超市杀人嫌犯落网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10 10:44:12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 李茁 通讯员 蒋新慈)长沙市公安局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发生在该市的“10·2”杀人案侦破情况。涉嫌于10月2日凌晨在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鑫湘家园华峰联合超市抢劫杀人的陈磊、陈聪已被抓获归案。

    今年10月2日凌晨1时许,马王堆鑫湘家园华峰联合超市内发生一起命案,超市老板王某某被人杀死在超市内。接到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 组,抽调精干警力火速对案件展开侦查。从现场勘查的情况分析,民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案发后,2名可疑男子出现在远大路某医院附近,其中1人将身上的一 件外套丢弃在路边的垃圾车里。同时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后乘坐一辆的士逃往岳阳。民警辗转找到了这辆的士的当班司机,得知两名嫌疑人在岳阳下车的地点,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

    10月2日晚,在岳阳市公安局白石岭分局配合下,长沙警方追查到了犯罪嫌疑人在岳阳的落脚点。正当专案组 准备收网抓捕时,民警发现嫌疑人藏身的窝点早已人去楼空。经过分析排查,10月5日,专案组循线追踪,先后来到湖北省荆州市、武汉市汉南区,并准确掌握了 犯罪嫌疑人藏身地点。10月6日晚11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武汉市汉南区红艳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陈磊、陈聪(两人均系湖北省洪湖市燕窝镇庆丰村人)抓获归案。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长沙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