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原标题:出租车开进水塘司机不幸身亡,路过这里一定要当心!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11月11日讯 今天凌晨四点左右,一出租车经过荷塘区金钩山支路农业组路段时,掉入一口水深近两米的水塘,听到响声后,附近居民纷纷赶来救援,不幸的是出租车司机已经身亡。

  刘师傅住在事发的水塘边,凌晨四点,他被一声异常的响声惊醒。当时刘师傅还以为是自家院子里的狗打翻了东西,后来听到有人在呼救。

  刘师傅和儿子赶紧来到水塘边,只见一台出租车一头扎进了池塘,车尾朝上,还没有全部沉下去。

  此时几位居民也赶到了现场,几人一边报警,一边展开救援。有居民跳下了池塘将车门拉开,把驾驶员从车内扯了出来,刘师傅找来楼梯,驾驶员被拖上了岸边。不幸的是,出租车司机被打捞上来时已经身亡,车内没有乘客。

  记者在现场看到,池塘边的水泥路上还留有被出租车底盘刮过的痕迹,附近居民介绍,这口池塘已经存在了几十年,过去是灌溉用的山塘,车辆在经过这里时要爬上一个斜坡,之后再转一个90度的急弯,由于上坡时车辆引擎盖遮挡了视线,池塘边又没有护栏,一般只有附近居民才知道上坡要减速,不熟悉路况很容易发生事故。

  今天上午,出租车被打捞出水,目前就事发原因,交警正在进行调查,我们也希望这个安全隐患能够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同时也提醒驾驶员路过该路段时要多加留意。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全媒体 记者 尹皓)(株洲法制民生频道全媒体 记者 尹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