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以化缘为名四处流窜,趁人不备便登堂入室窃取财物。经临武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3月6日,县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原标题:女子以化缘为由假扮尼姑真盗窃

  郴州新闻网3月7日讯以化缘为名四处流窜,趁人不备便登堂入室窃取财物。经临武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3月6日,县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王某曾经盗窃罪被判过刑,出狱不到一年,因生活拮据再生歹念。2016年10月22日下午,王某乘坐客车到达临武县汾市镇,为了取信于人,王某装扮成尼姑在大街小巷进行化缘。当日15时许,王某趁着被害人周某家中无人,将周某家中桌上的一瓶蜂蜜拿走,从周某家出来后,王某又接二连三进入周某邻居邝某、曾某家中窃取了200元现金和一瓶芝麻油。晚上18时许,邝某发现自己家中200元钱不翼而飞遂即报警。

  次日,被告人王某在临武县城被抓获,到案后,其如实供述了上述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