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宁乡灰汤镇金龙村路段发生一起多车受损车祸,迈凯伦超跑冲到了靠近绿化带的水沟边。图/受访者提供  11月8日,宁乡灰汤镇金龙村路段发生一起多车受损车祸,迈凯伦超跑冲到了靠近绿化带的水沟边。图/受访者提供

  撞电线杆的迈凯伦值多少钱

  飞溅的碎片砸坏一辆比亚迪,雪佛兰看热闹被追尾;豪车正在定损

  华声在线讯(潇湘晨报 记者 陈斌)雨天路滑,开车的要当心,开超跑的更要当心。11月8日上午,在宁乡灰汤镇金龙村路段,发生一起多车受损事故。一辆迈凯伦超跑撞上一根电线杆,飞溅的碎片砸坏了一辆比亚迪小车,而紧跟比亚迪的一辆雪佛兰科鲁兹也遭了殃。原来,科鲁兹小车司机为了看热闹,车停了一下,不料被后车追尾。

  有民警称,该车为迈凯伦顶级版P1,裸车价1260万元,不过,比亚迪小车司机进行了否认,而迈凯伦豪车车主拒绝回应。

  目前,豪车具体损失,正在进一步定损中。

  迈凯伦驾驶员是邵东人,还没买车损险

  记者从交警提供的现场图看到,出事的是一辆橙色迈凯伦超跑,已经冲到了绿化带旁的水沟边,前引擎盖被撞飞,地面到处是残骸。路人纷纷驻足观看,猜测这是辆什么车。

  目击者盛先生介绍,这是一起单方事故,出事的迈凯伦当时是从灰汤往宁乡县城方向行驶,速度过快,撞上了电线杆。一辆经过的雪佛兰小车停下来看热闹,被追尾。

  “司机是男的,邵东人。”盛先生说。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宁乡灰汤方面的交警,一名中队负责人称,出警民警告诉他,该车裸车价1260万元,车撞了一根电线杆和一棵树,损失初步估计二三百万元。

  “驾驶员是邵东人,开的是辆新车,手续齐全,挂的是临时车牌,只买了交强险,车损险还没买,电线杆价格不贵,自己的车损失下不得地。不过对方并没有喝酒。”宁乡交警大队周教导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