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神演技!4个月内5名女子被他骗财骗色

  株洲晚报11月10日讯(记者 肖蓉 通讯员 谭力嘉)今年10月,芦淞公安分局陆续接到多名女性报案称,有名叫罗飞(化名)的男“警察”骗财骗色后,就消失不见了。11月7日,民警将罗飞抓获。让民警吃惊的是,罗飞已有妻子和三个孩子,却成功对至少5名女子骗财骗色,其中有单身的、有离异的、还有已婚的,涉案金额达12万余元。

  爱上暖心“民警” 已婚女急着要离婚

  阿娟(化名)30多岁,今年6月,一名叫罗飞的男子申请加她为微信好友。该男子的签名为“株洲市公安局”,她便加了对方。

  罗飞自称是一名民警,现在单身。而阿娟已婚,但婚姻并不幸福。

  在微信上,罗飞耐心地听阿娟对生活的抱怨,对她嘘寒问暖,关心入微,阿娟渐渐对他展开了心扉,两人终于约了见面。罗飞表现得很暖心,买了小礼物,给阿娟当惊喜。阿娟如同情窦初开的少女,陷入了热恋,并决定和老公离婚。

  可真正离婚并不是那么容易。罗飞说,他可以找人了难,早点帮阿娟办好离婚证,但需要一些钱打点关系。于是,阿娟拿出1.4万余元交给罗飞,期盼着能早点离婚与罗飞修成正果。可让阿娟没想到的是,拿到钱的罗飞突然失联了,手机换了号码。她发了很多微信给罗飞,也没有回复。

  多方寻找未果,阿娟想到罗飞曾说自己是民警,便来到芦淞公安分局咨询。民警一查,我市公安系统里根本没有“罗飞”这人。阿娟懵了,才知道自己受骗上当。

  “暖男”其实有妻有子 可能有多名女子被骗

  因罗飞涉嫌诈骗罪,芦淞公安巡警大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11月7日,民警在中心广场附近将罗飞抓获。

  据了解,罗飞为天元区人,31岁,无业,有诈骗罪前科,年初刚出狱。罗飞已婚,有三个孩子。罗飞的妻子表示,罗飞常年不归家,管不住他,曾有多名女性上门来找麻烦,可能不止阿娟一名女性受骗。

  民警在进一步调查时,发现至少有5名女子被罗飞骗财骗色。“这些女子都在株洲生活工作,年龄均为30多岁,有单身的、有离异的,还有已婚的。”办案民警称,今年6月起,罗飞通过微信或陌陌添加这些女性为好友,以“暖男”的形象取得这些女性的好感。同时,他假扮民警职业,以结婚、有公安内部指标房低价转让、能帮忙了难办事等为由,骗取钱财。

  同居女友银行卡被刷5万多 还不相信被骗

  罗飞被抓获前,正在跟其中一名叫小琳(化名)的女子同居,她是被罗飞骗取钱财最多的一位受害者,达到5万多元。

  当民警联系上小琳时,小琳不相信自己被骗了。她告诉民警,她和罗飞已确立恋爱关系了。罗飞不嫌弃她离异带着孩子,常常给她买衣服,还给孩子买玩具,是个难得寻到的暖男。

  她认为罗飞真心想和她在一起,把自己的积蓄拿出来做日常开销,并把银行卡密码告诉了罗飞。据罗飞交代,他已经刷了小琳卡中的5万多元,除了部分用于日常开支,大部分都被他赌博挥霍。

  目前,罗飞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如果还有被骗的女子,可及时到公安机关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