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记者先后赶到事发现场及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了解情况。据了解,事发时,4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车子疑因失去控制横穿湘府路大桥,幸亏被桥上护栏挡住。车上17名乘客被送往省第二人民医院检查身体。

乘客讲述公交车连串碰撞,横穿桥面撞上护栏

据事故车辆上的乘客朱女士讲述,当天上午,她带着3岁的儿子坐4路公交车准备到洋湖湿地公园附近某楼盘参加活动。当公交车刚上湘府路大桥,就发生了一连串碰撞,还没等车上乘客反应过来,车辆接连冲过桥面中间隔栏,冲向对面车道,最后撞在桥面护栏上。

乘客张先生称,当时吓得不轻,“万一掉到桥下去,可能命都没了。”

车祸发生后,车上乘客纷纷下车,发现公交车激烈撞击后,紧靠前车门的玻璃全部震碎掉落,桥面上的中间隔栏倒在地上,一辆的士车头被撞毁。

随后,120急救车辆和交警赶到现场,公交车上10余名伤者被送往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在交警疏导下,桥面交通很快恢复正常。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后续解决车上乘客被送往医院检查,获得补偿金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省第二人民医院,在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车上乘客们正排着队,手里拿着CT扫描片子,有序地接受医生诊断。据院方介绍,车祸发生后,包括 司机在内,共有18人被送往该院。在住院部,记者见到了司机龙某,当记者询问事故原因时,龙某表示自己不方便回答,建议找公司安全员了解情况。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4路公交车上每个人都有座位,只有一名小孩被奶奶抱在怀里。昨日下午5点多,乘客们陆续完成身体检查,乘客朱女士“蛛网膜下腔出血”, 儿子眉骨受伤,两人在急诊科继续留院观察。其余乘客没有重大伤情,与处理此事的公交公司代表签署协议,获得几百元补偿金后离开医院。(长株潭报 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