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通报中央对张文雄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

  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湖南日报11月8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通报中央对张文雄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

  省领导许达哲、李微微、乌兰、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傅奎、黄跃进、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张文雄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表明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湖南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上来,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张文雄涉嫌严重违纪的教训,以此为镜鉴和反面教材,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守党章党纪党规,自觉经受拒腐防变的考验。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扛牢抓实“两个责任”,认真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按照省委十届二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省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职位越高,越要按规则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越要扎扎实实改造主观世界。要带头学习、宣传、执行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相信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严格要求自己、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永葆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要进一步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集中精力抓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切实落实公共安全、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工作责任制,营造团结、稳定、鼓劲、发展的舆论氛围,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