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名年轻的小学老师,本该教书育人同时享受甜蜜的爱情,可是一段破碎的感情,让她由爱生恨,最终将男友送向死亡,将自己送进监狱。

  协议分手后仍藕断丝连

  女子因爱生恨毒杀男友

  2016年7月10日,陈宇(化名)发现自己有些喉咙痛,口腔溃烂,误以为自己只是患了感冒,他也没有太在意。陈宇服用了感冒药,“感冒”症状却丝毫不见好转。

  因为查不出病因,在医生的建议下,陈宇的家人拿着陈宇的血液去专业机构做了检查。检查出的结果是:血液中含有毒药“百草枯”的成分。他不是感冒了,而是中毒。

  2016年8月18日,陈宇在医院因医治无效死亡。令所有人意外的是,下毒者竟是陈宇的女朋友李倩(化名)。

  2014年,李倩与陈宇确定了恋爱关系,后来两人协议分手。为了弥补李倩,陈宇给了李倩20万元作为“分手费”。但分手后,两个人一直藕断丝连。

  因为怀疑陈宇瞒着自己还有其他的女人,李倩时常会因此与他发生争吵。2016年6月,李倩再次因为自己的怀疑与陈宇争执起来,两人的语气也越来越激烈,李倩的情绪在长期的压抑下崩溃了。

  李倩称,那段时间她的情绪一直不好,想要自杀来了结生命。有此想法后,李倩开始在网上搜索服毒的方法,发现有一种叫“百草枯”的毒药可以买到。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想到自己与男友的感情纠纷,一个“疯狂”的念头出现在了李倩的脑海中,她想要与男友同归于尽。

  第一次投毒

  为了防止露陷

  她自己先尝了兑药的矿泉水

  6月28日,李倩在网上购买了一些“百草枯”,250毫克的粉剂装在一个拇指大的玻璃瓶里。

  百科显示,人服了百草枯后几乎无法解毒。

  知道陈宇有喝自己携带的矿泉水、饮料的习惯,李倩于是将玻璃瓶里的“百草枯”兑到了一瓶矿泉水里。为了防止“露馅”,李倩尝了两小口兑好的矿泉水,见没有异常后盖紧了瓶盖,将水瓶放在了自己的包里,每天随身带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