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妹子被7所名校录取,获38万元奖学金,自称中考成绩不佳但综合素质超强。 湘妹子被7所名校录取,获38万元奖学金,自称中考成绩不佳但综合素质超强。
湘妹子被7所名校录取,获38万元奖学金,自称中考成绩不佳但综合素质超强。 湘妹子被7所名校录取,获38万元奖学金,自称中考成绩不佳但综合素质超强。

  (原标题:她同时被国外7所一流名校录取 并获得美国一大学38万元奖学金)

  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的廖翊茗并不是“学霸”,但她取得的成绩却“霸气”十足

  她同时被国外7所一流名校录取

  并获得美国一大学38万元奖学金

  5月11日上午,记者在市八中采访了该校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廖翊茗同学。

  清秀,天真,活泼可爱而富有灵气。这是她给记者的第一印象。她并不是师生眼中的“学霸”,当年中考甚至没有达到市八中的分数线!但她取得的成绩却“霸气”十足:她同时被美国及澳大利亚7所一流名校录取,还获得了内布加斯林肯大学38万元奖学金!悉尼大学则为她提供直录的机会(不用上预科班)!

  国外7所名校向她抛出橄榄枝

  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王主任欣喜地告诉记者,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学生首次在八中校内参加美国高考便全面告捷:参考学生人平成绩达32分(满分为36分),每位学生都都收到了国外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录取结果仍在陆续更新中

  目前收到国外名校录取通知书最多的学生便是廖翊茗同学。她凭借雅思6分、ACT31分的好成绩,已被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弗罗里达大学、美国东北大学、内布加斯林肯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名校同时录取。内布加斯林肯大学更是提供了高达38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悉尼大学则是提供直录机会,这就意味着廖翊茗同学不需要上预科班,只需三年便可完成自己的本科学习,相当于是节约了一年时间和3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