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店藏惊天秘密 报“接头暗号”享特殊服务

  电梯里只有三楼的按钮,但黑上衣女子却不让调查人员按下按钮,电梯升到3楼后,进来了一位同样带着耳麦穿黑西装的男子。男子进电梯后只按了关门,没想到电梯随后竟然到达了汉生御的五楼!

  汉生御五楼是精修装修的楼层,黑西装男子把调查人员带到了一个房间里。这里房间里布置了一张双人大床,旁边就是浴室,完全不是三楼洗脚城的模样。

  两分钟后,十几位身着暴露的妙龄女子进入了房间。

  原来,汉生御五楼就是提供色情服务的隐蔽场所,黑衣男子表示,这里有三十多位女子提供服务。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好手,在掌握到这些证据之后,长沙观沙岭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

  在3楼,调查人员正好发现之前带调查人员上5楼的黑衣男子。汉生御工作人员拒不配合,声称这里到不了5楼,民警立刻从楼梯上楼。

  楼梯入口已经全被里面锁住,无法进入,民警立即对改装电梯进行破拆,发现了隐藏的四五楼电梯按钮。汉生御大厅和三楼到处布满监控,在民警寻找5楼的进出通道时,之前的黑衣男子也趁机逃脱。 目前,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派出所正在对汉生御涉黄服务进行调查。有关查处进展,欢迎关注明天的经视大调查。本文转自微信:经视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