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讯(记者 赵紫名) 一场0比6的失利让所有人震惊。16日下午,在2016赛季中甲第5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华莱队在客场以0比6的大比分输给升班马梅州客家队,遭遇球队中甲历史上最惨痛的失利。

  作为升班马,梅州客家前四轮1胜3平保持不败,而湘涛的成绩则是1胜2平1负,前三轮对阵北京人和、大连一方、天津权健保持不败令人瞩目,不过上一轮在主场输给了贵州智诚,遭遇了新赛季的首败。

  本场比赛,两队进入状态较快,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机会。第31分钟,梅州队打破场上僵局,杰帕禁区左路的劲射帮助梅州队首开纪录。上半场,湘涛队0比1落 后,整个上半场应该说是处于均势。到了下半场,湘涛队突然被打蒙,从第48分钟到第73分钟,在短短25分钟内梅州队连进5球。大比分落后的湘涛队也无力 再战,最终0比6输给了对手。

  0比6的失利也是湘涛队中甲史上最惨痛的失利,此前最大比分输球是在2011年,湘涛队客场2比6不敌大连阿尔滨。本赛季在开季前三轮面对强队保持不败后,湘涛队似乎迷失了方向,此后遭遇三连败,包括足协杯客场输给业余球队大连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