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总会碰到形形色色的假冒伪劣产品,而这些假货也分为“业界良心”的高仿和“山寨”土鳖!

  当然,在烟草行业中也不例外!昨天下午,长沙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工商部门,对火车站周边售卖香烟情况展开突击检查。

  这一查

  问题就来了!

下午四点,稽查人员来到火车站出站口附近的这家名为湖南特产总汇的超市。
假的!

  数十包香烟都是假烟

  除了假的还是假的!

  烟草稽查人员介绍,这家超市不仅未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还多次被举报销售假烟。在这家超市,执法人员除了查获到冒牌芙蓉王、白沙等香烟外,还发现店内销售的一批假烟,竟然是三无产品。

  稽查人员称,按照相关规定,香烟的外包装上必须要有中国烟草专卖的标识,而这款香烟包装上连产品批号和生产厂家都没有。

而类似的把戏,在另外两家商店同样存在……
执法人员表示:假烟利润相当高,以黄色芙蓉王为例,每卖一条假烟就可以获利百分之两百。
为了防止执法查处后,商店售卖假烟的情况死灰复燃,烟草稽查执法人员当即将假烟全部装箱查封带回。

  据了解,非法销售一旦达到五万元的金额,或违法所得一万元以上,即涉嫌非法经营罪,将接受刑事处罚。长沙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联合公安工商加大执法力度,消费者若发现购买到了假烟,可拨打96368来投诉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