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江钻)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为确保临长段中修施工时G4京港澳高速交通顺畅,将采取错时施工等举措确保交通畅通。据了解,此次中修施工将于8月底前结束。

  省高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G4京港澳高速临长段K1444-K1493近50公里路段正在紧张地进行中修施工,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省高管局将联手 省高警局采取错时施工等举措确保临长高速中修时的交通畅通。该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将在沿线各相关收费站卡口增设提示牌,提醒前方路段施工,并给出分流 路线,减少施工路段通行压力。为方便司机提前获知施工信息,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还将在沿线各收费站主屏以及公路主线上的LED显示屏上,提前预告施工信息, 给出分流路线。而在李家塘互通、雨花互通、牛角冲互通和杨梓冲互通等分流节点,则增加车辆分流标志标牌,引导车辆选择长沙绕城高速、长浏高速、长株高速以 及平汝高速通行。

  G4京港澳高速临长段于2002年11月30日建成通车,北起临湘,南至长沙,是湖南省第一条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和首条实施绿色通道工程的高速公路。